老公和我結婚一年後就有了外遇,對象是以前認識不熟的朋友,女生的容貌普通,身材有些肉肉的,原本不認識,只有兩面之緣,後來我老公車子壞掉大修,他就常跟那個女的借車,之後我們就常常一起出去,老公說他沒什麼朋友,加上他常說不喜歡胖女生,所以我根本沒懷疑過他們倆人之間竟然會有曖昧。有一段時間,我們三人又一起出行,我和老公就常為了一點小事吵架,平常他都不會生氣的小事,竟然會大發雷霆的罵我。週遭的朋友也提醒我那女的有問題,我堅定的選擇相信自己的老公,但後來我們的性生活減少,越吵越凶,我開始禁止他跟朋友出去,他卻無視我的警告。有一次,他應酬到很晚,我打電話好聲好氣的勸他早點回家,結果當晚他又跟那女的一起出去,回到家都過凌晨一點了,我真的受不了了! 我們又大吵了一架,我說離婚,他堅決不離,過沒兩天,偷看他手機卻發現他手機內有訊息是傳給那個女的,還打了一些肉麻的甜言蜜語,我整個抓狂,問他這到底是甚麼意思,他竟然說那個女生比我體貼,最後他才承認他跟那女的根本就是炮友,我簡直氣炸了! 我很堅持一定要跟他離婚,但公公和婆婆極力勸說,加上老公對我爸媽下跪,我其實還深愛著他,所以到最後我們沒有離婚。很久之後,我就常常在想,如果一個人生活也可以很好,為了外遇全家人的感情崩壞,我身上背負了很大的責任,我爸媽在婚前並不喜歡我老公,但他在我爸媽面前很會做樣子,婚姻會走到外遇這個地步是兩個人的責任,所以我想要離婚諮詢,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,也許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離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毅恆故乞勤翰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